欢迎访问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挂牌庆典专题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科科研 | 党群工作 | 学生发展 | 招生就业 | 校友之窗 | 合作交流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首页>>首页>>正文
音乐系举行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 青春礼赞”音乐朗诵
2018-05-09 15:12  

为继承弘扬“五四精神”,坚定青年爱国、爱党、爱团的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5月4日晚,音乐系团总支在二教C1教室举行以“不忘初心,青春礼赞”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暨音乐朗诵会。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受表彰学生、2016级、2017级学生代表共200人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系团总支书记主持。

系团总支书记首先宣读了音乐系2016—2017学年度受学校表彰的十佳大学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及先进班集体,党总支副书记和辅导员为受表彰的43名学生和先进集体颁奖。

与表彰一同进行的是以不忘初心,青春礼赞”为主题的音乐朗诵会2016级、2017级各团支部围绕青春、使命、责任、奉献、担当等内容,热情讴歌“五四”精神,以及对现在美好生活的热爱,表达了坚定爱国、崇尚民主、追求真理、不畏牺牲的信仰和豪情。他们用抑扬顿挫的语调,声情并茂地歌颂对青春的感悟,对实现中国梦的畅想,朗诵会激发了团员青年的正能量与创新活力,展现了团员青年的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音乐系学生会以青春的名义,向全系学生发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在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的倡议,号召广大青年团员,不忘初心,矢志不渝跟党走珍惜韶华,潜心读书传承“五四精神”,勇于担当做一名胸怀梦想的时代青年牢记使命、肩负责任、接续奋斗做一名奋勇拼搏的中国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树立高远之志;发奋求学求知,夯实成才之基;勇于创新创造,高扬创业之帆;加强人格修养,引领生态之风。在场的全体团员在主持人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牢记不忘跟党走的初心。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对本次会议做总结,她希望受表彰学生能够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在学生中树立模范榜样,在立志、勤学、修身和笃中走在前列,带头营造良好的学风、班风和校风,共同塑造音乐系学子的良好形象。她要求全体团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座谈会上的讲话,按照总书记对青年提出四点希望,做到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贯穿到学习生活之中将个人成长融入到学校发展的潮流中,把个人梦想融入到师院梦想的实践中,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音乐系   审核:张建辉

上一条:音乐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音乐系举办“永远的信天游”学术讲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前音乐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228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