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挂牌庆典专题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科科研 | 党群工作 | 学生发展 | 招生就业 | 校友之窗 | 合作交流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首页>>首页>>正文
我校音乐系教师应邀参加陕西高校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文艺交流汇演
2018-07-12 15:35  

我校音乐系陈春华教授、杨小棠副教授和冯佳妮老师,应邀于近日参加了2018《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陕西高校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文艺交流汇演,此次汇演由陕西省石油大学音乐系、咸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等多所高校联合演出,在西安文理学院大礼堂隆重举行。各级领导和西安文理学院校领导及音乐界有关知名人士、各学院领导师生代表800余人观看了汇演。

演出以一曲深情的《追寻》作为开场拉开帷幕,我校音乐系冯佳妮老师应邀担任晚会主持,深情并茂的朗诵感染了在场的观众,陈春华教授和杨小棠副教授分别演唱及合唱了《阳光路上》、《和谐圆舞曲》、《春天的芭蕾》等多首经典作品,把演出推向高潮,唱出了对党和祖国母亲最诚挚的热爱和最美好的祝福。整场演出情深意长、气势恢宏的场面,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浓浓的爱党、爱国、热爱音乐、热爱生活之情。

本次高校汇演是一场视听的盛会,也是我校和兄弟院校进行的一次专业交流。我们以文艺的形式宣传十九大精神,营造良好文化氛围,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展示我们对美的追求,对文艺的理解和对生活的热爱。

 

              

  (供稿:音乐系    审核:张建辉)

上一条:音乐系召开学生交流座谈会暨学期工作总结
下一条:我系陈春华教授和杨小棠副教授应邀参加陕西省甘肃省七所高校教师声乐学术交流会暨音乐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前音乐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228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