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挂牌庆典专题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科科研 | 党群工作 | 学生发展 | 招生就业 | 校友之窗 | 合作交流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首页>>首页>>正文
音乐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2018-09-08 09:33  

    9月7日下午,我系2019届毕业生教育实习动员会在学前教育楼607教室召开,系主管教学副主任、总支副书记、2015级、2016级辅导员以及全体2015级音乐学本科生、2016级音乐教育实习学生,近100人参加了实习动员会。会议由辅导员赵子童主持。

    蒲红伟副主任首先就实习的目的与意义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实习不仅是提升学生专业能力的重要契机,也是学校教学内容和人才培养的必要环节,同时还是完成学业的重要环节。实习也是将来迈向社会实现就业的重要一步。他要求每一位实习生都要高度重视本次实习。

    蒲主任就本次教育实习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通过实习,同学们能真正理解音乐教育的含义,对目标不再迷茫;二是要珍惜实习的宝贵机会,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教学能力,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三是要认真对待教学,认真备课、做好作为一名称职教师的本职工作;四是要虚心学习,要向实习带队教师学习、向课堂学习、更要一线的每一位老师学习。

    蒲主任还就此次毕业实习分配情况和实习期间的相关规定进行了介绍和解释。

    最后,刘蓉辉副书记对实习期间的纪律和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为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和注意事项进行了一一叮嘱,她要求全体实习生严于律已,注意言行举止,遵守实习单位制度,认真完成实习手册,树立学院良好形象。同时也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远离危险地区,保障人身财产安全不受伤害。

    教育实习作为理论与实践的联系纽带,是音乐教育专业学生非常重要的一门必修课,对每一位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学生来说也是一次非常好的职前教育。2018年的实习工作即将拉开帷幕,相信我系全体实习生在系领导和实习老师的指导下能收获满满。

    祝愿同学们顺利完成毕业实习!  

上一条:欢迎新同学(一)
下一条:精准资助基层行--音乐系暑期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前音乐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228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