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挂牌庆典专题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科科研 | 党群工作 | 学生发展 | 招生就业 | 校友之窗 | 合作交流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首页>>首页>>正文
我系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2018-12-27 10:13  

   为更进一步关心我系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促进少数民族学生文化习俗交流,帮助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1226中午,我系在系会议室召开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主持,相关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刘书记首先介绍我系少数民族学生基本情况,回顾了一年来,我系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我系优秀少数民族学生事迹,希望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在信念上更坚定更笃实,加强马克思主义国家观、民族观、历史观、文化观、宗教观的理解,提升政治思想水平,做到“五个认同”、强化“四个意识”,认同“三个离不开”,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心态上更自信更积极,用更加积极的面貌主动克服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学会寻求帮助,更好地融入大学的整体环境中,使自己成为更优秀的人在发展上更开放更包容,互相取长补短,互相尊重民族习惯、多交流多了解;在追求上更自强更高远。学好本领,成就自己。

   刘书记还就我校关于加强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服务工作方面的相关政策及要求进行了解读,就加强民族团结、“五个认同”、“三个离不开”等政策进行了介绍。同时希望同学们有任何问题及时与系上沟通,系上将加大工作力度,尽可能提供最好条件为少数民族同学成长成才做好服务。

   座谈会上还就学生个人成长、发展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我系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元旦晚会暨2018年度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系召开2015级本科生实习总结暨毕业论文辅导、就业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前音乐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228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