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挂牌庆典专题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科科研 | 党群工作 | 学生发展 | 招生就业 | 校友之窗 | 合作交流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首页>>首页>>正文
我系各班级召开“严肃考风考纪,树立良好学风” 主题班会
2019-01-07 08:43  

    为进一步巩固并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树立“诚信是立身之本”的观念,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氛围,12日我系各班级在辅导员指导下开展了严肃考风考纪,树立优良学风”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班长带领全班同学学习《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办法》、《陕西学前师范学院课程考试管理办法(修订)》中关于考试纪律考试违规的认定与处理,考试违纪行为处分的相关规定,并通过以往考试作弊的真实案例,告诫同学们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以及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倡导同学们设定合乎个人发展的期末考试目标并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激励同学们积极备战,调整考前状态。“考试只是检测所学知识的手段,是平时努力程度的集中反映。优异的成绩要靠自己的真实智慧+辛勤奋斗来争取。采用作弊手段获得较好成绩的人不过是鼠目寸光,纵然有可能会得到诸多利益,但却丧失了诚信,这将成为自己人生中抹不去的污点。”一位同学班会上这样说道。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为企图不劳而获的“假大学生”敲响了警钟,同时,也为我系的学风建设和严肃考风考纪做出了积极努力。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遵守学院规定,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认真复习,诚信应考,在期末考试中,考出风格,考出水平,考出成绩,严格要求自己,把科学认识上的求知精神和做人方面的求真精神统一结合起来,努力实现个人的人生价值。

 

 

 

 

 

 

 

 

上一条:我校音乐系陈春华教授和杨小棠副教授应邀赴海南师范大学参加声乐学术交流会暨音乐会
下一条:音乐系成功举办“海伦钢琴大师课暨钢琴独奏音乐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前音乐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228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