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挂牌庆典专题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科科研 | 党群工作 | 学生发展 | 招生就业 | 校友之窗 | 合作交流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首页>>首页>>正文
我系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19-03-25 09:50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规定要求,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布置,2019年3月13日下午,我系各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前,各支部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通过深化学习,全体党员更加准确把握了党中央要求,明确了支部职责任务和合格党员标准,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打下了思想基础。

随后,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

最后,党员同志们围绕“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更好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争做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和“一流学院”建设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主题开展了自我剖析、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有的同志提出,模范带头作用发挥的不够好;有的同志提出理论学习主动性不够,学习不够系统;有的同志认为自己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得不够。同时,同志们分别对其他党员同志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实事求是的批评。

通过深入剖析和自我批评,同志们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决打赢迎评促建攻坚战。

各支部本次组织生活会程序规范、主题突出,达到了预期目标。

 

 

 

 

 

 

上一条:我系顺利召开一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下一条:我系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导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前音乐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228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