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发展>>正文

音乐系2018年5月学生工作总结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5点击数:

一、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1. 召开了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青春礼赞”朗诵会。

2. 在音乐系公众微信号上推送信息13条。(五四青年节、母亲节等)

3. 协助党总支赴马栏、照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 组织2017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正式党员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5. 组织学生开展受助学生社会责任感教育活动。

二、学风建设工作

6. 学校对我系王晓等3名违纪做退学处理,在各班进行警示教育。

7. 14名学生专升本被录取。

8. 组织学生观摩“内蒙古艺术学院与音乐系教师交流音乐会”。

9. 组织学生观摩我校国家奖学金获奖者学习经验分享会。

三、学生就业工作:

10.统计就业率:截止5月底,我们系共258名毕业生,签约199人。14级本科80人已签三方协议77人,就业率96.26%;15级专科179人已签三方协议并审核通过122人,就业率68.54。总体就业率77.13%。建档立卡毕业生10人,签约率90%。

10.向学生推送就业信息21条,

四、学生服务工作:

11.做好2018年春季学期国家助学金发放工作,共 名学生,发放金额

12.对2015-2017年学生资助工作进行自查自纠,整理装订资助资料40本。

13.开展2018年大学生应征入伍义务服兵役注册宣传统计工作。

14. 协助系上做好本科生毕业论文相关工作。

15.督促51名毕业生完成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确认工作

16.组织本科班毕业生合影留念。

五、辅导员队伍建设

组织辅导员开展研究课题、精品项目申报工作,共申报课题项,组织辅导员参与征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优秀案例活动,共征集案例1个。

六、团学工作

17.学生篮球赛。

18.学生会组织周三宿舍大检查、召开学生会例会。

音乐系

2018年6月4日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前音乐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228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