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我院召开就业帮扶专题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2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为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6月11日,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就业帮扶专题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和2019届、2020届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参加会议,招就处副处长到会指导工作。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2019届毕业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就业整体情况及帮扶措施,并分析了目前建档立卡家庭、少数民族、深度贫困三类学生当前未就业毕业生遇到的问题,并就目前的就业状况提出了自己的工作思路,表示近期会继续加强沟通,针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采取相应的措施。辅导员具体介绍了2019届建档立卡毕业生基本情况及就业进展情况。2019届建档立卡学生代表分享了求职经历和感受,会议还征求了2020届建档立卡学生就业意向,学院表示将完善学院就业服务,对有就业意愿的困难群体毕业生实现全部就业的帮扶。

党总支书记仵录让针对学院今后就业帮扶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做好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等困难群体的就业帮扶工作,是实现全面脱贫目标、体现党和政府对大学生关爱和维护社会稳定的基础保障,学院积极主动作为,措施得力保证了2019届建档立卡毕业生100%就业。他要求同学们以奋斗为底色,勇于担当,以感恩的心回馈社会。他还希望2020届学生能珍惜机会,树立良好的学风,并带动身边的同学全身心投入学习中,顺利完成学业学习。

李明军副院长鼓励2020届毕业生不仅要着手学历的提高,还要提高就业意识,早动手、早准备。他指出,当前国家关于加强美育教育工作的政策是艺术类毕业生的春天,要树立信心。他要求辅导员不仅要鼓励学生就业,还要对特殊情况的学生做好跟踪,实时给学生提供就业指导,让学生就业有信心,尤其是要做好建档立卡学生的就业帮扶工作,关注未能按时毕业及求职屡屡碰壁的同学的心理状况等。

本次座谈会为我院就业困难毕业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也为帮助学生更好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音乐学院将一如既往做好就业帮扶工作,全方位助力我院困难群体毕业生成长成才。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前音乐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228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