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纪委书记王凯到音乐学院督导评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0点击数:

6月18日上午,纪委书记王凯在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宇同志的陪同下到音乐学院检查督导教学评建工作。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参加座谈会。

李明军副院长代表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对王凯书记和纪委监察处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办学育人环境提升、教学原始材料整理、本科评建材料整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自评报告与访谈、督导与宣传等六个方面重点汇报了音乐学院评建工作进展情况。

王凯书记首先肯定了音乐学院近期工作进展特别是本科教学评建工作进展,认为音乐学院新班子评建工作思路清析、重点任务明确、措施切合实际,精神面貌和各项工作都有了很大变化,成绩显著。同时,王凯书记要求音乐学院新班子继续加倍努力,把评建工作落到实处,出色完成评建各项任务。

(供稿:音乐学院 撰稿:马明阳 责任审核:李明军)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前音乐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228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