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音乐学院聘任中小学名师为基础教育特聘教授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4点击数:

6月22日上午,音乐学院聘任中小学音乐教育名师为基础教育特聘教授仪式在学院会议举行。相艳副校长出席仪式,教务处处长崔锐、教学质量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副处长赵大洲、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和各教学系主任、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仪式。李明军副院长(主持工作)主持聘任仪式。

李明军副院长介绍了音乐学院总体情况和人才培养目标定位,总支书记仵录让宣读聘任决定,相艳副校长和教务处崔锐处长为张华钟等10名省级音乐教育教学能手、音乐学科带头人颁发基础教育特聘教授聘书。

相艳副校长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服务陕西省基础教育音乐、舞蹈教师培养和教师教育改革创新,是音乐学院与基础教育特聘教授的共同事业。加强高校和基础教育合作,聘任基础教育特聘教授,是进一步完善校地校合作育人机制,构建职前培养与职后培训一体化的人才培养模式的内在要求,也是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培养优秀教师的的现实需要。她希望各位基础教育教学名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授课、举办讲座、指导实习或论文等、担任专业技能大赛评委多种形式,深度参与我校师范生培养工作,要求音乐学院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为各位专家顺利开展工作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各位基础教育教学名师与我院教师围绕师范生培养、新教师成长等话题结合自身成长实际,进行了充分地交流。

聘任基础教育特聘教授是音乐学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探索未来优秀教师培养的重要举措,这必将对音乐学院今后在更宽广的平台上开展与中小学合作培养教师,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

(供稿:音乐学院 撰稿:白英 责任审核:李明军)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前音乐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228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