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梦想起航 永远跟党走” 毕业汇报暨庆“七一”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1点击数:

    年年桃李,岁岁芬芳,又是一年毕业季。在建党98周年之际,由校党委组织部主办,音乐学院、机关党委承办的“梦想起航 永远跟党走” 毕业汇报庆“七一”晚会,于6月27日晚在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刘宏佺,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领导与音乐学院全体师生齐聚一堂,向党致敬,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火烈、豪放、动力十足的开场腰鼓表演,瞬间带动了全场气氛,昂扬的气势不仅打出了师院人精诚团结、奋斗进取的精神风貌,也打出了师院人迎评促建坚定的信心和必胜的决心。

   《唱支山歌给党听》《毛主席的恩情比山高》《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听》《忘不了》《把一切献给党》《不忘初心》《我的祖国》《共叙中国梦》《幸福中国一起走》,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和诗朗诵《盛世中国》,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98年来的光辉历程,颂扬了建国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引导学生树立为“两个一百”而奋斗的信念和信心,抒发了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的真挚情感,表达了我院师生千里万里永远跟党走,千年万年不回头的忠诚,也体现了我院师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走好最美中国路的自信,增强了在场党员干部和师生的自豪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青春是一场美丽的电影,青春是一幅美丽的风景,高昂深情的歌曲《激情永久》、柔美的舞蹈《且听春雨》《我和芭蕾》,轻柔婉转的古筝四重奏《春花望露》,展现了阳光青年的朝气蓬勃和对未来的无限展望。

    似水年华,记忆留夏。带不走的师生情,挥不去的校园记忆,带着对母校的千般眷恋和不舍,毕业生身着学院赠送的纪念T恤含泪演唱校园歌曲《相逢是首歌》《那些花儿》《一生有你》《不说再见》。晚会在大合唱《别君叹》《送别》《二十年后我们再相见》的动人旋律下,落下帷幕,表达了全院对2019届毕业生的美好祝愿,晚会不仅增强毕业生与学院之间的感情,也体现了我院师生之间的深厚情谊。离别在所难免,但就像歌中所唱,“但愿那时我们再相会,那时的春、那时的秋,那时硕果令人心醉”!

   青春逐梦,行远思恩,晚会还进行了优秀毕业生颁奖和毕业生赠匾仪式。副校长刘宏佺为优秀毕业生颁奖,2019届毕业生为母校赠送“师恩奕世”的牌匾,也激励着新一代的陕师院学子们续写着更加昂扬激越的时代华章。

   “梦想起航,永远跟党走”的主题贯穿本次晚会全场,晚会节目内涵丰富、形式多样,专业特色鲜明,演出现场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晚会展示了学院在班导师制度实施以来,学院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成果。这不仅是所有师生的一次联欢,更是学生四年学习的一次成果汇报、一次为即将为梦想起航学子的践行,也是师生情感的升华、力量的凝聚,对学院文化凝练、学生专业技能提升起到了重要作用,必将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地发展。音乐学院师生用最美的歌舞向党献礼,表达对党的敬爱、祝福和坚定信念,激发了音乐学院师生紧跟我省和学校教育改革发展大局,不断奋发向上,不忘初心齐奋进,决胜评建的满满信心,也将用满满的收获向党交上满意的答卷。

 安塞腰鼓:盛世欢歌

歌伴舞:把一切献给党

歌伴舞:不忘初心

歌曲:共筑中国梦

 

 

歌曲:我的祖国

 

毕业生校园歌曲联唱

 

 

 

 

 

 难忘岁月:红歌联唱

歌曲:幸福中国一起走

 

配乐朗诵:盛世中国

 

歌曲:激情永久

 

 

 

 

古筝四重奏:春花望露

 

 

舞蹈:且听春雨

 

 

 

舞蹈:春天的芭蕾

 

 

 

大合唱:别君叹、送别、二十年后再相会

 

 

行远思恩:毕业生为学院赠匾

 

 

刘宏佺副校长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前音乐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228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