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陕西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张君仁受聘我校兼职教授并做专题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2点击数:

7月11日上午,陕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君仁受聘我校特聘教授聘任仪式在长安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校长邵必林出席,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教师发展中心、音乐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刘宏佺副校长主持聘任仪式。

5

邵必林校长首先致欢迎辞,他从历史发展、办学规模、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以及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对张君仁教授加入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张君仁教授能发挥自身的影响力和研究所长,给予学校具体的指导和帮助。他同时要求有关部门和音乐学院做好配合和支持工作,主动请教,积极致力于提升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质量。

音乐学院主持工作的李明军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张君仁教授的学术成就。人事处处长贾少玲宣读了特聘教授聘任决定,邵必林校长为张君仁教授颁发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特聘教授聘书。

4

3

张君仁教授表示,很荣幸接受邵校长亲自颁发的聘书,近年来感受到学校发展快,变化大,愿意在学科建设、专业与课程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方面为学院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助力扩大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聘任仪式结束后,张君仁教授为音乐学院师生做了题为《音乐学术论文的选题与写作》的主题讲座。他从音乐学术研究的目的与基础、音乐学术论文写作与要求、音乐学术论文的选题以及音乐学术论文的撰写程序与步骤四个方面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使教师们体会到音乐学术研究的重要性和严谨性,同时,张教授生动而有深度地讲解,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供稿:音乐学院 撰稿:白英 责任审核:李明军)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前音乐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228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