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我校音乐学院舞蹈学专业学生荣登2019年央视七夕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8点击数:

8月7日晚,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匠心打造的七夕特别节目《天下有情人》在CCTV3如约播出。晚会以“七彩七夕·幸福中国”为主题,倡导七夕文化新潮流。我校音乐学院2018级舞蹈学本科专业30名学生参与了这次晚会的外景演出。

晚会根据1个主办地和3个外景地来设置,全篇分为“喜中带吉七月七”、“纤云弄巧爱相宜”、“家和国盛万事兴”三个篇章。我校舞蹈学专业学生在昆明湖畔,以饱满的热情、优良的素质和超群的才能,分别演示“牡丹”、“霓裳”、“凤凰”,用优美的舞姿展现了我们师院学生的风采,让全国亿万观众感受到舞蹈艺术的无穷魅力,获得七夕晚会导演组的一致好评。

为了高质量完成此次七夕晚会的演出,音乐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同学们更是不惧酷暑、不辞辛劳,认真按照导演的要求,积极努力完成每一个舞蹈动作,完美的诠释了舞蹈作品的含义。

此次参演央视七夕晚会,是我校音乐学院人才培养成果的一次充分展示。长期以来,学院坚持以为陕西基础教育音乐舞蹈人才培养和陕西地方优秀文化传承服务的方针,充分挖掘陕西古代乐舞文化资源和红色音乐文化资源,强化艺术实践,着力培育和打造儿童音乐舞蹈教育办学特色。舞蹈学专业自开办以来,着力强化办学条件、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和实践基地建设,毕业生一志愿报考率高,社会声誉不断提高。

(供稿:音乐学院   撰稿:葛晓妮  责任审核:李明军)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前音乐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228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