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年学生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3点击数:

9月1日下午音乐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年学生工作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党总支书记、辅导员、各班班干部、学生会主席、团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蓉辉从提高认识、氛围营造、评估知识的学习、学生管理等四个方面就学院“迎评促建”宣传教育工作做了安排,开出评估期间学生工作安排进度表,列出系列艺术实践活动月活动项目。刘书记还就推进学院社团制教学改革,在全院实施“人人进社团、人人有发展”活动提出了实施办法。就音乐学院学风建设检查的内容和方式进行了安排。

党总支书记仵录让通报了学院暑期开展的工作,加强教师培养、培训,开展两轮磨课活动。加大硬件设施的投入和改造,促进学院教学水平上台阶、教学条件和环境的不断改善。就下半年的学生工作仵书记做了全面部署,并结合音乐学院院训,要求学生注重文明礼仪培养和劳动观的养成、在校园文明建设上带头。他特别要求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带头遵守纪律。勤奋学习,把班级的学风带好。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努力学习,劳动观的养成、发挥美育作用,他要求辅导员上班在岗位、业务能力在状态、思想教育在水平,引导、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升学习能力,共同营造良好、浓郁的学习氛围。

会议要求各班干部在“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上原原本本传达本次会议要求,积极动员并同时号召全院同学同心同德,严明自身要求,规范文明行为,争做推进学风建设的努力践行者、积极示范者。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前音乐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228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