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我院在第二届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7点击数:

由校党委组织部主办的第二届支部书记讲党课大赛决赛于11月13日下午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我院音乐学系党支部书记文丽君老师获得大赛一等奖,我院党总支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积极探索新时期党课的新途径、新方式,采取集体磨课、评课的方式,提升党课质量,也大大锻造和提升了我院教师党员业务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文丽君老师精心准备,多次试讲,刻苦专研,反复磨课,经过初赛、复赛角逐,进入决赛。

文丽君老师以《时代旋律——不忘初心》为题,重温历史,深思初心及使命含义,把“大主题”和“小切口”结合起来,把讲理论和课程思政结合起来,有感而歌,见微知著。展现了我院党支部书记的理论修养、工作能力与个人风采。

 

 

在本次大赛现场,学生党支部组成合唱团,在声乐系党支部书记刘凯老师的指导下,为大赛演唱《不忘初心》和我校校歌《创荣光、铸辉煌》,展现我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践行正当时的决心。我院青年教师党员冯佳妮全程参与本次大赛主持工作。

 

近年来,我院党总支不断加强党员队伍和教师队伍建设,激发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气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投身工作实践,在学校迎评促建攻坚中,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勇于担当。此次党课大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党员教师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青春风采;显示了我院全体党员爱岗敬业、兢兢业业的良好精神风貌;更彰显了我院党员教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前音乐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228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