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海伦钢琴公司向我院捐赠教学仪器设备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8点击数:

11月15日下午,海伦钢琴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音乐学院捐赠价值拾万元教学仪器设备捐赠仪式在音乐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邵必林、相艳等校领导出席仪式,海伦钢琴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区经理韦志勇、西安音乐学院朱雀琴行总经理徐胜利及学校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音乐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音乐学院李明军院长主持仪式。

22222

李明军院长代表音乐学院对海伦钢琴股份有限公司、西安音乐学院朱雀琴行表示热烈欢迎与诚挚感谢,简要介绍了音乐学院办学基本情况;海伦钢琴股份有限公司韦志勇经理感谢学校对公司的信任,表示愿与学校联合共建音乐实训室、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共同开发课程资源、共同开展文化交流合作、共同开设学生奖学金及青年教师培训发展基金为应用型人才培养作出自己的努力。

4444

邵必林校长对校企合作暨教学设备捐赠表示热烈祝贺,为韦志勇经理颁发了捐赠证明,并对进一步做好校企合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邵校长指出校企合作是新时代地方高校转型发展的必由之路和内在要求,海伦钢琴股份有限公司和我校定位高度契合,合作点多,互补性强,双方合作可以更好地发挥自身的优势,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标。最后与会人员共同为音乐学院海伦数码智能钢琴实训室揭牌,并参观音乐学院打击乐、双排键、民族音乐等实训室。

111111

333333

mmexport1573875490948

mmexport1573875528819

mmexport1573875457316

(供稿:音乐学院 撰稿:马明阳 责任审核:李明军)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前音乐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228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