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我校青年教师荣获“西安好青年”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5点击数:

12月18日,由共青团西安市委联合西安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委政法委、市委网信办等11家单位共同主办的2019年“西安好青年”发布仪式在西咸新区秦汉中学举行。我校音乐学院青年教师张淼荣获“西安好青年”荣誉称号。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寻找身边好青年”活动,自今年7月启动以来,西安市各行各业青年踊跃参与,经组织推荐和网上报名提交材料、专家初选、网上公示、核查审定等环节,最终百余位优秀青年获此殊荣,涉及脱贫攻坚、创业富民、创新创造、网络文明、爱岗敬业、志愿公益、尚德励志等10个类别,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典型性。

张淼老师2018年发起《西安人 在路上》高校公益巡演,用音乐教化人心,为大学生德育美育工作做疏导铺垫,取得良好成效。今年1月举办淼哥有约—新年慈善音乐会,春节期间组织大学生和青年教师突击队,为共青团西安市委连续做了四场快闪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公益好青年的承诺。他表示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青春正能量,展现西安市广大青年积极向上、向善、向美和为梦想奋斗的时代特征,意志品格和时代精神。

(供稿单位:音乐学院 责任审核:仵录让)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前音乐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228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