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3.5雷锋日志愿者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4点击数: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今天,我院进行雷锋日志愿者活动,志愿者们打扫校园,教室等为同学们提供更舒适的环境。并以这样的形式来纪念雷锋,学习雷锋好榜样!让雷锋精神永驻!

3月5日上午,我院开展“3·5学雷锋纪念日”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动员广大志愿者投入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来,积极培育社会文明新风。为了切实做好本次活动,学院对每位志愿者进行了分工、分组,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主要对校园内公共区域的垃圾、杂草、环境卫生死角等进行了集中清理。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                                                                                      ——雷锋

                                      时间会带走许多的事情,但带不走代代相传的精神品质。

雷锋精神留给我们的是永恒财富,更是永恒的美德,如同春日里灿烂朝阳,净化我们的心灵,在以后的日子里我院将一如既往的开展好志愿者活动,让雷锋精神永远行动在路上。


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                                                                      ——雷锋

活动虽结束了,但这并不意味着学雷锋活动就此结束,并不意味着在日后的生活中将雷锋淡忘。我们每个人应该在日常的生活当中继续发扬雷锋精神,使其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使其精神成为我们的一份良好的品格。我相信,只要我们大家心中爱心永驻,奉献精神永随,雷锋精神必将在我们身上延续。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前音乐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228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