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成立音乐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3点击数:

各系、各班:

    为进一步健全全员育人机制,不断提高学生教育与管理科学化水平和工作效率,经学院5月31日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学生工作委员会。

   主  任:仵录让

   副主任:刘蓉辉、教学副院长(空缺)

   秘  :边静

   委  :边静、丁慎政、赵子童、赵晨泉、刘哲、李酉杰、张淼、马明阳 。

   学生工作委员主要职责:

   1.研究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指导、协调有关方面做好学生工作的调查研究,并结合学生实际调整工作计划、工作方法和工作途径;

   2.研究课程、科研、实践、文化、网络、心理、管理、服务、资助、组织育人工作

   3.研究学生工作的改革与创新

   4.研究学生“四自”(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约束)能力建设工作

   5.统筹协调相关职能部门支持学生工作的开展督促解决学生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学生工作委员会下设学风建设工作组、学生评优工作组,具体负责各班级学风建设和实施,优秀班级的考评、文明宿舍的评比、奖助学金的评定等。

   学风建设工作组成员:辅导员、全体班导师

   学生评优工作组成员:辅导员、学生会主席、团总支副书记、各年级学生代表2人。

 

 

                                   音乐学院党总支

                                   2019年6月4日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前音乐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228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