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0“神禾乐舞”云端学术报告第一讲预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4点击数:

2020“神禾乐舞”云端学术报告第一讲预告

主讲人:苟仙冬

讲座主题:《核心素养下的中小学音乐教育教学法新探》

讲座时间2020年4月18日上午9:30~11:30时

主持人:白英 副教授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室(会议号681863456

内容介绍:

本场讲座着重通过教育教学实践案例、国家新修订的课程标准、国内顶级音乐教学赛事的衡量标准与测评办法等几方面,面向高校音乐教育专业的大学生介绍、解读中小学音乐教育教学最新动态与发展趋势。使其及时了解党的十九大提出“立德树人”的教育意志和方针后,教育部以“核心素养”的形式落实在音乐教育教学中,其实施策略和方法手段的改变。使没有工作经验的在校大学生能够客观的从理论和实践两方面对核心素养下的中小学音乐教育教学有所认识和思考,为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做好衔接、过渡。

苟仙冬个人简介

任教于西北工业大学附属中学,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分会专家组成员、陕西省合唱协会理事,陕西省碑林区兼职音乐教研员、碑林区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西安市教学能手、陕西省优秀教学能手、陕西省第六批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前音乐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228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