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队伍>>钢琴系>>正文

张盈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1点击数:

【基础信息】

毕业学校: 西安音乐学院

学历学位:大学本科/ 文学学士

研究方向: 音乐教育

职称职务:讲师

联系电话:029-81530228

电子邮箱: 565430365@qq.com

【研究简介】

张盈,1977年11月生,中共党员。2000年7月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音乐教育专业,同年7月进入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原陕西教育学院)工作,担任音乐系器乐组教师。主讲钢琴课,手风琴选修课,同时兼授学前系即兴伴奏及钢琴技能课。2005年评为讲师,于2006年9月1日--2008年7月1日,在西安音乐学院研究生进修班学习。现兼任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考官。2017年12月获陕西省第十届基础教育教学成果三等奖。2007年主持“音乐教育在大学生心理健康中的作用研究”院级项目,已结题。完成结题报告及论文“音乐教育对大学生心理健康作用初探”,音乐天地,2008年第10期。2012年主持陕西省基础教育科研“十二五”规划2012年度课题 “音乐教育在脑瘫儿童康复训练中的效果研究”已结题。2012年主持陕西教育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音乐教学的新拓展—以开设‘音乐治疗课’为例” ,已结题。2015年主持“学前特殊教育专业建设与发展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已结题。在各大期刊发表论文多篇。

上一条:赵晨泉

下一条:杨丹妮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前音乐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228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