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科研成果>>正文

我校音乐系陈春华教授应邀赴西安交通大学参加“永远跟党走,最美夕阳红”--弘扬西迁精神敬老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5点击数:

10月22日,由陕西省民政厅、西安交通大学、陕西省慈善联合会等单位主办的“永远跟党走,最美夕阳红”--弘扬西迁精神敬老文艺汇演,在西安交通大学隆重举办。我校音乐系陈春华教授应主办方邀请参加了汇演。

陕西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副厅长,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陕西省慈善联合会会长、副会长等各级陕西省党政机关、高校领导以及西迁老教授、劳模、各级政府慰问帮助的老年同志、省市各新闻媒体共计1500多人观看了演出。文艺汇演前,陕西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郭社荣主持讲话,西安交通大学校长及陕西省慈善联合会会长等领导分别致辞。演出以一首大爱歌曲《走进慈善》拉开了序幕,我校音乐系陈春华教授应邀演唱了《映山红》、《阳光路上》、《我爱你中国》三首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她的演唱声情并茂、极富感染力,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汇演在《不忘初心》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整场演出以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为主题,为观众带来了视觉与听觉的盛宴,让大家久久难忘。

此次文艺汇演旨在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涉老问题的系列讲话精神及进一步弘扬西迁无私奉献精神,激励年轻一代发扬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精神,传承和弘扬敬老爱老的美德,使之发扬光大。同时文艺汇演也是一次音乐专业的切磋与学习,在主办方的精心策划与安排下,加深了我校与其它高校之间深厚的友谊,以及对我校音乐学术交流和舞台实践具有良好的推动和指导作用

(供稿:音乐系 审核:张建辉)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前音乐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228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