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 警示教育工作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0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深刻汲取近年来高校系统违纪案件教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动员和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警示教育工作,音乐系党总支于2018年10月31日下午在学前教育楼音乐系会议室召开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建辉主持。

会上,张建辉书记传达校党委“关于深刻汲取近年来高校系统违纪案件教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使全系教职工充分认识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的主要内容与要求。张书记向大家分析了近期高校系统发生的几起违纪案件,再次提醒每位教师党员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明确工作职责,提高政治站位。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要从严修身律己,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明底线,以身边的违纪违法案件为镜鉴,对比岗位风险,提高警惕,杜绝类似问题的发生,要不断提升自身业务与服务水平,推动音乐系事业发展。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教师党员结合自身岗位从人才培养、学风建设等方面意识到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前音乐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228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