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音乐学院组织学生党团员开展观影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8点击数: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增强党、团支部凝聚力。11月8日下午,音乐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团支部书记观看了抗美援朝主题影片——《金刚川》。

  电影《金刚川》讲述了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金城战役后方,中国人民志愿军增援部队,为通过金刚川河抵达金城前线,志愿军战士在美军炮火覆盖和飞机轰炸中用生命前仆后继奔向木桥,不断修复,最终架起一条“人桥”成功让增援部队抵达金城的英雄事迹。志愿军战士以血肉之身无悔许国、用大无畏精神书写了一首气壮山河的英雄赞歌。通过屏幕,同学们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英雄史诗,感受了那段峥嵘岁月及热血故事。观影过程中,全体同学凝神凝气,多次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和高昂的爱国主义情怀所触动,敬佩和赞叹中国人民志愿军不惧艰险、勇往直前、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团组织生活,也使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洗礼,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将影片中传递着的爱国情怀和民族团结意识投入到实际学习、生活、工作中,凝聚团队力量,更好的发光发热。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前音乐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228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