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9点击数:

为健全完善党员培养考察机制,12月22日中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启真楼音乐学院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3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正科级组织员雷远同志主持。


1B706


23名发展对象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以及各方面表现进行了汇报,并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表明今后的态度和方向。党总支副书记、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根据对发展对象的考察了解,总结其过去一年里学习、工作的表现,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态度。支部组织委员丁慎政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

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予以评议,通过无记投票方式,23名发展对象均被接收为预备党员。



党总支副书记对新加入组织的23名预备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学习,打牢服务基础。首先,要加强理论学习,在当下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摆在政治学习首位。其次,要加强专业学习,做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三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严格律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四要学思践悟,继续前行,在学习、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20216


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增进了党支部对新一批预备党员的了解,同时也为我院党组织吸纳了一批优秀人才,为今后党支部活动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230C3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前音乐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228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