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正文

工会会员大会决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9点击数: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音乐系一届次教职工暨

工会会员大会决议

(草案)

音乐系一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于2018年1月17日召开。全体教职工本着对音乐系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大会的主要工作报告和学生相关管理制度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审议,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大会形成如下决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张建辉同志所作的《凝心聚力强内涵 求真务实创特色 扎实推进本科教学质量合格评估工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还听取审议了李酉杰同志所作的《2017年音乐系分会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音乐系2017年行政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系行政工作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分析了当前音乐系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建设发展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2018年行政工作的基本思路与主要任务。报告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同时也对音乐系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与困难进行了客观、准确分析。报告提出的2018年行政工作思路清晰、符合实际、重点突出,工作任务明确,体现了音乐系领导集体对音乐系发展的高度站位和正确把控,也体现了音乐系全体成员的团结进取精神。

会议认为,分会工作报告客观详实,系工会能够全面履行各项职能,积极推进音乐系民主政治建设,依法维护教职工权益。

大会号召,音乐系全体教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依据我校第一次党代会制订的战略目标,认真思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制度建设为保障,聚焦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应用型大学的红伟事业中,为完成我校发展转型和教学合格评估做出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前音乐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228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