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发展>>团学组织>>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大学生征兵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0点击数:

为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应征入伍,提高兵员征集质量,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了大学生入伍宣传工作,并于2019年5月13日—17日组织各班召开“应征入伍主题宣讲会”。

此次活动通过向同学们讲述征兵的意义及相关优惠政策,充分调动同学们报名应征的积极性,增进同学们对国防知识和国家征兵入伍政策的了解,鼓励同学们去军营中锻炼自己,磨练意志。

本次宣传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军事和国防建设的认识, 通过学生干部的号召力,强化了同学们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促进了我院大学生从成长成才的角度来认识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献身国防,投身军营,用青春书写军旅人生,为实现强国强军目标贡献应有的才智和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前音乐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228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