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发展>>团学组织>>正文

我院学生观看红色题材舞台剧《送你去延安》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4点击数:

5月13日,红色题材舞台剧《送你去延安》在西安培华学院首演,我院辅导员丁慎政老师带领50名学生观看了该剧。

《送你去延安》由剧作家杨军编剧,是一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红色题材舞台剧,讲述了革命年代一群机智勇敢的“娃娃兵”与反动派特务巧妙周旋,成功地将爱国人士、进步青年送去延安的感人故事,生动地展现了革命时期“小战士”们的勇敢机智和不怕艰难、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精彩的表演受到现场群众的欢迎和好评,演出中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掌声和喝彩声,大家纷纷为演员们点赞。

《送你去延安》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延安精神为主题,是在红色文化氛围里创新创作而成。以舞台剧的形式弘扬延安精神,用红色文化感染观众。该剧由我校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核心价值观培育与红色文化基因传承协同创新研究中心监制。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前音乐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228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