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发展>>团学组织>>正文

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4点击数:

为教育引导学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顺利融入学院和班集体,音乐学院于9月21日上午在2教C1举行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各专业负责人、各系主任、新生班导师和所有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主持。

首先,主持工作的副院长李明军教授介绍了我校及学院的发展历程与办学优势特色;对学院的办学条件、办学实力、师资力量、实验实训条件等进行了介绍。他要求全体学生胸怀祖国,涵养家国情怀;做到学习持之以恒,厚积薄发;同时还要加强身心修养。

舞蹈学专业负责人葛晓妮副院长,音乐学、音乐表演负责人张晓霞老师,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赵晨泉老师,对新生进行专业引导。详细介绍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结构,对专业基础课程、技能课程和特色课程及未来就业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为新生之后的专业学习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刘蓉辉以“存敬畏、明规矩、求自律、促成才”为主题进行纪律教育。并对校规校纪中与学生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核心内容进行了严肃细致地解读。

辅导员赵子童老师代表2019级全体辅导员表态,将履好责、尽好职、引好路、服好务。新生辅导员丁慎政宣读了聘请2019级新生朋辈导师的决定 ,朋辈导师的聘任发挥了“朋辈教育”和“同伴教育”在学生成才成长中独特的优势作用。

最后,党总支书记仵录让代表音乐学院的全体师生员工,对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全体新生解释了“厚德博学”的校训和“仁爱精艺 乐学善教”院训。他勉励同学们要学会做人,做一个有家国情怀的人,做一个知识渊博的人;要守纪律,守正守心;坚持锻炼身体。

音乐学院入学教育的开展,为新生大学生活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有助于广大新生尽快适应环境,明确学习目标,激发学习动力,转变学习方法,做好大学生涯规划,为新生的健康全面成长开好头、起好步。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前音乐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228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