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发展>>团学组织>>正文

我院应邀参加示范化实践教学基地沣东第一学校国庆演唱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9点击数:

2019年9月29日下午,我校应邀参加示范化实践教学基地沣东第一学校国庆演唱会,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和沣东第一学校建校五周年。

我校教务处、外国语学院和我院联合参加了本次演出活动。我院师生在罗洁老师的指导下出演三个节目。古筝三重奏《倾杯情》描绘了“人逢知己,千载一时,感念情深,倾杯痛饮”的场景,演奏者娴熟的演奏技术,优雅的演奏风格赢得了老师、家长和学生们的阵阵喝彩。大合唱《大中国》和《我和我的祖国》把演唱会推向了高潮。悠扬的竹笛,激昂的扬琴,婉转的二胡,欢快的古筝,青春阳光的学员,专业的演唱水平引起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三个节目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沣东第一学校位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于2014年9月落成并投入使用,是一所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公办学校。2018年10月26日,我校与沣东第一学校正式签约,建立示范化实践教学基地。目前有音乐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及体育学院的22名学生在沣东第一学校进行为期四个月的教育实习。

这次演出活动加强了我校与沣东第一学校的合作交流,为双方长期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前音乐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228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