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发展>>团学组织>>正文

学生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交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7点击数:

为统一学生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认识,提升学生理论水平,增强责任担当,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10月16日下午,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三教521教室举办党员集中学习先锋座谈会暨主题党课,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边静同志主持。

座谈会首先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时代先锋”为主题开展交流座谈,深入探讨了大学生党员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同学们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活动,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强化了自身的责任和担当,今后要加强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员还就“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行发言,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学校迎评促建的关键时期,要做榜样、带好头,积极营造“勤学善思”的学风,不辜负组织对自己的培养和教育。党支部书记边静做交流总结,以“学习、担当、奉献”三个关键词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与感受。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工作,做一名有的胆识、有责任、有智慧、有担当的党员,为学院的迎评促建工作添砖加瓦。

支部书记边静还带领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要求大家从中深刻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内涵,经受思想的洗礼。要求学生党员要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第一自觉是倍加珍惜党员身份。

会上,所有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会峰副教授的党课“红船精神”。

(供稿:音乐学院 撰稿:边静 审核:刘蓉辉)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前音乐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228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