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发展>>团学组织>>正文

学生党支部组织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5点击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激发学生党员自觉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团结带领学生党员听党话、跟党走,提升新时代学生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10月23日下午,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参观“辉煌壮丽七十年 追赶超越再出发——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成就展”,感受陕西省在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巨大变化与辉煌成就。

本次成就展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主线,共设“家国情怀、追赶超越、不忘初心”三大板块,展览内容聚焦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突出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陕西取得的新变化、新成就。

面对党旗,同学们重温入党誓词,纷纷表示:本次展览集中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征程。一项项瞩目成就,一幅幅历史画卷,让大家感到无比的激动和自豪,也体会到了新时代给予当下青年人的际遇和机缘,激发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将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同时也要不忘初心,担当时代责任,接续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信心和决心,为祖国未来的建设发展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供稿:音乐学院 撰稿:边静 审核:刘蓉辉)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前音乐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228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