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发展>>学风建设>>正文

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1点击数:

 

为更好迎接本学期期末考试,优化我院学风考风,严肃考风考纪,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我院于6月28日中午在2教C1召开了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就学院以往存在的考试缺考、迟到、作弊等考风考纪问题进行了分析,对本学期学院考试改革进行了说明,要求各位考生要端正考试态度,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考出水平,切勿考试舞弊。她指出:“诚信是一个人品质的体现,比考试分数更重要,大学生更应注重诚信,不要因一时的糊涂为了考试的分数给自己的人生添上不光彩的一笔,后悔终生。”她强调期末考试不仅是对同学们一个学期以来学业成果的一次盘点、检阅,更是对每个人的综合素质的一次挑战,是对同学们的自信心、自觉性、意志力、诚信度的一次考验。她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当下时光,鼓足人生干劲。脚踏实地,奋力拼搏,不留人生遗憾。

会上,辅导员赵子童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陕西学前师范学院课程考试管理办法》,辅导员丁慎政解读了《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办法》中考试违纪行为处分,使学生进一步明确了行为标准和学业要求。辅导员边静组织全体学生进行了音乐学院学生诚信考试宣誓:“牢记老师的嘱托,不负学校的厚望;认真规范答题,严守考试纪律; 公平参与竞争,珍惜个人荣誉,以诚信铸造品格,以诚信收获成功!我诚信,我光荣;我诚信,我自尊;我诚信,我成功!”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端正考风考纪,杜绝作弊行为,树立诚信考试作风,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也进一步推进了我院良好学风的建设,为教育质量的提高奠定了基础。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前音乐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228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