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发展>>特色活动>>正文

音乐学院学生会组织敬老爱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5点击数:

百善孝为先,“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培养学生敬老、爱老的意识。6月16日,我学院众多学生到西安市常宁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开展献爱心慰问活动,同学们一路热情高涨,我院学生会主席向老人介绍我们自己,给老人们问好!

Act 行动

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以“小手牵动大手”,希望全社会所有人都能关注老人,关爱老人,关心老人,把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我院学生为老人精心准备了如小合唱、蒙古族舞蹈,萨克斯独奏,二胡独奏等精彩节目

我院学生为老人送上慰问礼品

我院学生与老人亲切的交谈,了解老人的身体情况,和老人聊一些开心的话题,给老人讲一些笑话,让他们能有一个好心情

这位老人80高龄,被子女送来后再没有前来探望。老人年轻时,经历了很多苦难,此次前去慰问时与老人交谈甚好,老人激动的落泪。同时老人说自己最崇拜的人是毛主席,希望我们青年大学生,努力学习,为国家的建设增砖添瓦。

老人在喝酸奶时,不小心滴到身上,我们同学小心的为老人擦拭衣服

同学为老人打扫卫生,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帮助老人

不知不觉,过去了三个小时,由于老人们需要有一个安静的环境进餐,我们的敬老献爱心活动不得不提前结束。

老人,是需要我们关心的一个弱群体,看着他们脸上的皱纹,都是岁月的痕迹,我想他们心中的皱纹深度,更是无法估量的。我们应该不懈努力的为他们创造一个良好的生存环境,以报答他们曾经为社会做的贡献,同时也将祖国的传统美德更好的继承下来。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前音乐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228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