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发展>>学生资助>>正文

我院开展“诚信感恩,励志自强”资助诚信主题云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5点击数:

为增强我院受资助学生的诚信感恩,励志自强意识,进一步推进我院资助工作由经济资助向育人成材转变,音乐学院2017级学生于2020年6月12日集中开展以“诚信感恩,励志自强”为主题的资助诚信教育主题云班会。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边静主持,2017级全部学生参加了本次班会。

辅导员介绍了此次班会的意义和目的,详细讲解了履行国家助学贷款还款义务的重要性,并对学生进行了诚信教育和还款知识教育,班会紧紧围绕“诚信感恩、励志自强”主题开展,受资助的闫熙蕾,林丽清,张玲溦,张峻祎,赵秋月等优秀学生代表和在疫情期间积极主动投入志愿服务活动的同学代表分享了他们受资助的感受,更向其他同学传达了要以助学贷款和受资助为助力,更好的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奋斗,为将来的人生打好基础的正能量。

辅导员边静要求同学们树立诚实守信、感恩怀德、励志自强、奋发向上的价值观,鼓励同学们以助学贷款和各项资助为助力,更好地完成学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和素质,从而更加自信、乐观地面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回馈社会。同时,她也告诫学生珍惜个人信用,知晓违约后果,做到诚实守信。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前音乐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228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