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队伍>>音乐学>>正文

刘哲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1点击数:

【基础信息】

毕业学校:西安音乐学院

学历学位:本科/学士

研究方向:音乐表演、乐理视唱练耳

职称职务:讲师

联系电话: 029-81530228

电子邮箱: 705311493@qq.com

【研究简介】

刘哲,1980年生,陕西大荔人。陕西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考官。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音乐学院教师。从事多年的管乐教学及乐理视唱练耳教学,同时在全国性征歌活动中获奖百余次。

歌曲作品主要获奖有:2018江苏省第十届园艺博览会主题歌征集一等奖,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等主办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童谣征集传唱活动”一等奖。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等主办的“童声里的中国·成长的歌谣”创作大赛最佳校园歌曲。河南省公安厅禁毒征歌二等奖,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三等奖!代表作品《故乡之恋》耿为华演唱,《三沙,我美丽的家乡》总政歌曲团吴静演唱等。

上一条:蒲红伟

下一条:刘奕君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前音乐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228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