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我院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2点击数:

3月11日-31日,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所属五个党支部线上线下相继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会议以落实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复评整改为工作主线,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根本保证,以推进重点领域改革为根本动力,以提升依法治校水平为重要抓手,以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为根本目的,整体提升学校综合治理能力,增强立德树人本领,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

会前,支部党员自学了党总支指定学习文章,支部委员之间、委员与党员之间也开展了谈心谈话。会上,各支部书记认真组织集体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条文。汇报了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查摆在政治功能和组织能力上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

各位党员同志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标准深刻地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正视在工作和学习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措施。互评中,大家积极发言,并虚心听取批评意见,寻求改进。最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综合考评开展了党员测评。

此次民主评议活动,发挥了民主评议在党员教育管理中的监督作用,着力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宗旨意识,促使党员在生活及工作中,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前音乐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228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