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我校举办首届“珠江杯”奖学金捐赠、音乐艺术展演颁奖暨音乐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3点击数:

为培养具有高素质、师范性、地方性、应用型人才开拓更丰富的平台。推进我校音乐学科建设,形成企业与高校的双赢合作育人模式,2023年12月27日下午,我校首届“珠江杯”奖学金捐赠、音乐艺术展演颁奖暨音乐会在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隆重举行。张健、李强、李明军等校领导出席活动,广州珠江恺撒堡钢琴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及音乐学院师生代表等15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音乐学院院长刘毅力代表学校致辞,向广州珠江恺撒堡钢琴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音乐学院在音乐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艺术实践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以赛促学、以学促教,充分发掘和培养艺术人才,为全面提升学生的艺术修养和专业能力打下坚实基础。并祝愿两家单位未来的深度合作能取得更大的成就。

广州珠江恺撒堡钢琴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麦东娇女士代表合作企业致辞,她介绍了珠江钢琴集团发展历程,并表示珠江钢琴集团愿与我校一道,为推动音乐人才的培养、促进音乐文化教育事业的发展繁荣做出积极贡献。



副校长李明军宣读首届“珠江杯”音乐艺术展演表彰文件。财务处处长吴波代表学校接受广州珠江恺撒堡钢琴有限公司捐资。



 

校长张建为获奖指导教师颁奖,领导嘉宾依次为获得一、二、三等奖和新秀奖的学生颁发了证书。

 

音乐会上恺撒堡青年演奏家张司辰演奏《彼得鲁士卡》、《中国之梦》钢琴曲,陕西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贾茹演唱《燕子》、《红绣鞋欢情》,艺术家自然流畅的演奏,精湛的技艺、深厚的音乐功底和独特的艺术魅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我校声乐、器乐组别部分获奖学生也同台进行艺术展演,这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成果,也是一次对艺术热情的激发,用钢琴、舞蹈、声乐、器乐,诠释了艺术的魅力。



学校将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和平台,进一步通过奖学金激励制度,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促进在校学生的竞争意识与创造力,培养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鼓励学生发扬创新精神,力争上游,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艺术修养,成为优秀的艺术人才,为音乐艺术文化的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音乐学院       撰稿:冯佳妮     责任审核:刘毅力)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前音乐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228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