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发展>>团学组织>>正文

我系学生代表参加“思辩杯”辩论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8点击数:

为丰富大学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锻炼同学们的口才和应变能力,我系17级张玉洁,张峻祎,李馨怡,张新娟,雷慧敏,18级陈亚萍六位同学作为音乐系参赛选手参加4月9日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思辩杯”辩论赛的初赛。我们作为正方抽到的辩题是“贫穷更能暴露人性之恶”,反方是文学院“富有更能暴露人性之恶”。

论赛是一项有益于学生各方发展的活动,对学生的口才见识,以及知识的储备有很大的好处。在辩论赛过程中,同学们深刻感受到自身有许多不足之处,对知识的了解很少,以至于在辩论中表现出来的不熟练、不成熟,并且在参加辩论时面队老师和同学们的注视会略显紧张,以至于发挥不出真实的水平;

虽未能进入复赛,但是这次辩论赛带给同学们的不仅仅是比赛的结果,更重要的是在组织参赛的过程中辩手结成了亲不可分的团体;并且使同学们看到自己身上的不足。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要勤于积累,提高自己的能力,争取在来年的辩论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音乐系争光!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前音乐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228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