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发展>>团学组织>>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9点击数:

11月6日,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二教A1落下帷幕。我院选手李馨怡同学在参赛的14名决赛选手中,以第8名的成绩获优秀奖。

比赛过程中李馨怡通过自己精心准备的职业生涯规划书和PPT,向评委老师及同学们认真阐述了自己的职业规划,针对自己的优劣势和能力以及市场调研进行了详细分析,阐述了较为合理、清晰的职业规划与选择,制定合理有效的近期与长期目标。激情满怀地讨论自己的人生规划,自信从容,一点也不怯场,用自己饱满的激情和精彩的演讲描绘着属于自己未来的蓝图,为我院学生在职业生涯规划上做出示范。

李馨怡表示,获奖不是终点,未来的路还很长,她感谢学院和老师对自己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培养,这段比赛经历是人生路上宝贵的财富,今后他会以不断钻研、刻苦奋进的“工匠精神”走好未来的每一步。

此次大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使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目标,激发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危机意识、职业规划意识。希望我院同学在未来的职业发展道路上不畏艰险、勇往直前,成就美好未来。

(撰稿:边静  审核:刘蓉辉)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前音乐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228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