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发展>>团学组织>>正文

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5点击数:

为更好迎接本学期期末考试,优化我院学风考风,严肃考风考纪,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我院于12月24日中午在2教C1召开了“守初心担使命诚信考试显学风”,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会议,2019级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辅导员赵子童开展了考试纪律教育,详细解读了《陕西学前师范学院课程考试管理办法》中关于考试纪律的要求。辅导员丁慎政开展了考试违纪教育,详细解读了《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办法》中考试违纪行为处分,使学生进一步明确了行为标准和学业要求。

党总支副书记就学院以往存在的考试缺考、迟到、作弊等考风考纪问题进行了分析,她指出考风考纪工作是学风建设中的重要环节之一,期末考试是检验同学们学习成果的最好方式,学院将一如既往严肃考风考纪,从严从快处理违纪学生。她要求同学们守初心,明确学习目的;担使命,坚定做人基本准则;见行动,用实践检验真我。

各班班长带领全体学生进行了诚信考试承诺。本次会议的召开为端正考风考纪,杜绝作弊行为,树立诚信考试作风,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也进一步推进了我院良好学风的建设,为教育质量的提高奠定了基础。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前音乐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228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