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发展>>学风建设>>正文

音乐学院聚焦复评整改,强化学风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5点击数:

音乐学院聚焦复评整改,强化学风建设

诊断评估在即,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院学风建设,促进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复评整改的深化推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以最的状态迎接合格诊断评估专家进校3月30日、31日音乐学院各班级相继召开学风学纪推进会,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

各年级辅导员强调了此次评估对我校的重要性,从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三方面提出要求,激励学生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诊断评估专家组进校。在思想,提高站位、树立主人翁意识增强爱校荣校意识,做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为评估做贡献在学习,自觉遵守校纪校规,端正学习态度,做到不迟到、早退,全身心地将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去,展现良好学风,课余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文化活动和社团活动;在生活,礼貌待人、文明用语,保持宿舍整洁,创建优美环境,打造文明宿舍。希望各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负起责任配合学院开展的学风学纪督察工作,共同营造我院良好的秩序与学习氛围。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前音乐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228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