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校地(校企)合作>>正文

音乐学院新建八所教育实习基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5点击数:

为进一步完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提升师范生实践教学能力,构建协同开放合作育人机制,7月1日至7月3日,音乐学院先后与西安小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附属小学、西安师范附属小学、航天小学、西安外国语附属学校、东仪路小学、星火路小学、工农路小学等八所学校签订共建教育实各基地学校校领导参加协议签订和挂牌仪式。

仪式上,党总支书记仵录让代表学院向各基地学校介绍了音乐学院办学概况、办学定位、专业设置、培养目标和加强师范生教育的重要举措。各基地学校校领导介绍了基地学校的基本情况、办校理念和办学特色,同时表达了与我校开展合作育人的强烈愿望。本着“共建、共享、共研、共用”的基本原则,双方将在师范生教育实习、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基础教育改革研究、联合开发中小学美育课程资源等多方面开展长期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对推进音乐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师范生的教学实践能力,推进校地校合作育人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音乐学院 撰稿:葛晓妮 审核:李明军)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前音乐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228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