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挂牌庆典专题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科科研 | 党群工作 | 学生发展 | 招生就业 | 校友之窗 | 合作交流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首页>>首页>>正文
音乐系举办2014级学生樊佳佳、王佳佳声乐毕业音乐会
2018-06-19 13:08  

6月13日下午两点半,音乐系在2号教学楼C1教室举办2014级学生樊佳佳、王佳佳声乐毕业音乐会。音乐系领导和200多名师生到场观看了演出。 

     樊佳佳、王佳佳为音乐系2014级本科班学生,入学以来在陈春华教授的精心指导下,专业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声乐演唱技巧和舞台表演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此次声乐毕业音乐会分别以重唱、独唱形式展示,一曲经典红歌《映山红》拉开了音乐会序幕。两人共演唱了《玫瑰三愿》、《如梦令》、《卜算子咏梅》、《没有强大的祖国,哪有幸福的家》等不同时期、不同风格的中外作品及歌剧咏叹调18首,音乐会还邀请了杨会会同学来助演。同学们情感饱满、自然亲切、生动活泼的表演形式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音乐会最后以一首感人至深的二重唱《老师,我总是想起你》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两位同学声情并茂的演唱表达了对作品深刻地理解与诠释,扎实的演唱专业功底和精彩的舞台展演也是对在校学习成果的生动表现。音乐会的成功举办,赢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本次声乐毕业音乐会展示了音乐系的专业教学成果,对音乐系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了推动作用,个人音乐会的举办对其他学生也起到了引领和示范效应。

           

                          (供稿:音乐系    审核:张建辉)

 

 

 

 

 

上一条:2014级音乐学本科毕业了!
下一条:音乐系举办《地方民歌演唱》交流实践学术讲座暨音乐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前音乐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228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