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挂牌庆典专题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队伍 | 人才培养 | 学科科研 | 党群工作 | 学生发展 | 招生就业 | 校友之窗 | 合作交流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首页>>首页>>正文
我系召开评建工作专项推进会
2019-03-28 10:14  

2019年3月27日下午,我系在系会议室召开评建工作专项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建辉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系党政班子、教研室主任3月19、20日赴成都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学习评建工作情况。张建辉同志指出,目前我们和成都师院音乐学院之间不论从教学设施硬件还是从评建材料准备上都存在一定的差距,要正确认识问题,变压力为动力,一要举全系之力,从“严、细、实、高、全”五个方面加强资料建设,严肃评建工作态度,严谨各个工作环节,严格材料规范要求,严把每个环节和关口,细化任务分解,坚决杜绝疏忽大意、粗制滥造、粗心应付等情况的发生。实实在在做好支撑材料建设,保证评建材料建设的高水平、高质量和精准度,做到评建材料健全和完备,没有缺项、漏项。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结合评估工作督导检查组的反馈意见和学校评建工作的要求,认真整改评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尤其是针对能够直接反应教学情况的毕业论文、试卷、教案、试卷分析等材料,突出系上规范的显示度、支撑材料的准确度、人才培养成效的显示度。三是要做好系级评建督查工作,组建系评建督导小组,开展专项督查,查找问题,完善材料,责任到人,逐一落实。

张建辉书记还通报了校党委书记付建成同志来系督查干部作风、教风、学风情况,要求全体教师结合评建工作,进一步强化教学纪律,加强对教师教学基本环节的管理和监控,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

蒲红伟副主任对近期试卷专项核查工作进行了安排,系上成立试卷核查工作领导小组,具体核查由理论教研室负责,从命题情况、批阅情况、统分及成绩登记情况、试卷册内材料完善情况等方面全面核查、逐份核查、逐级核查。蒲主任还通报了本周系教学检查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全体教师加强教学常规工作,共同维护好音乐系的教风、学风。

刘蓉辉副书记客观分析了我系学生存在的学风问题,要求辅导员紧盯学生到课率,对于纪律松懈的班级,重点教育。刘书记还就我系开展音乐节活动广大征求教师意见,她要求全体专业教师要积极投入本次音乐节的指导工作。通过课程展演、音乐会、艺术讲堂、校园原创歌曲创作等活动展现我系的办学特色。要把本次音乐节与学校迎评促建相结合,与我系的教学改革相结合,与提升学生的优良学风相结合,通过活动将我系师生的精神风貌展现出来,促进学生综合能力及艺术修养再上新水平,较全面的反映我系良好的教风、学风。

张建辉书记最后强调,评建工作是系上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全体教职工积极投入到评建工作中去,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严谨的工作态度,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的完成,为我校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我系逐级签订党风廉政建设任务目标责任清单
下一条:我系顺利召开一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前音乐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228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