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发展>>正文

音乐系2018年4月学生工作总结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5点击数:

一、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1. 组织学生清明节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2. 在音乐系公众微信号上推送信息10条。

3. 按规定完成6名学生预备党员转正相关程序。

二、学风建设工作

4. 完成音乐系学生管理制度汇编工作,共编选制度23个。

5. 对违纪的6名学生进行退学处理,处理意见已报教务处。

6. 专升本共56名学生报名,现有15名学生上最低录取线。

7. 启动了朋辈导师选聘工作。

8. 动员学生积极申报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共 名学生申报。

三、学生就业工作:

9.统计就业率:截止4月底,我们系共258名毕业生,签约133人。14级本科80人已签三方协议56人,就业率70%;15级专科179人已签三方协议并审核通过77人,目前还有28人提交协议等待审核。总体就业率51.55%。建档立卡毕业生10人,签约率60%。

10.向学生推送就业信息21条,

四、学生服务工作:

11.开展春季学期学生心理状况排查工作和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评选。与19名学生谈心。

12对2015-2017年学生资助工作进行自查自纠,整理装订资助资料30本。

13. 考试报名 组织 名学生报考大学英语B级考试,督促 名学生补考、缺考、违纪学生重修学分。

14. 开展2018年大学生应征入伍义务服兵役注册宣传统计工作。

五、团学工作

17.组织运动会报名及开幕式表演,43名学生参加了运动会,在八个项目上取得较好名次。

18.组织学生编选学生安全手册,正在进行二稿。

六、其他工作

19.配合系上教学完成音乐学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评审申报、“一流专业”申报相关工作以及2018年评建任务分解工作。

20.协助总支完成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制订相关工作。

音乐系

2018年5月4日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前音乐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228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