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青春正好,扬帆起航——我院顺利完成2021年学生会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5点击数: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落实《高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工作方案》工作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选拔原则,在经过学生自愿报名、组织资格审核、公开演讲答辩、考核小组研究、党总支确定等程序,音乐学院新一届学生会完成换届工作。3月17午,在启真楼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学生会换届大会第一次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管学生会辅导员、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子童老师主持。

赵子童老师宣读了党总支《关于2021年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学生会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党总支副书记为受聘的学生会干部颁发了聘书。新当选学生主席、副主席分别做了表态性发言,他们表示要在之后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学生会凝聚力做好学生表率,以身作则发挥好带头作用,以干事的心态和同学的需求为己任,在未来的工作里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奋勇向前的勇气与决心,去完成日后的每一项工作,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出彩!

 

 

 

 

 


    


学生会主席黄文迪同学各部职责对2021年学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党总支副书记刘蓉辉同志做总结讲话,她代表学院班子对上一届学生会干部做出的成绩表示感谢,对本次换届新当选的学生会干部表示祝贺。并就如何做好学生会工作,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学生会干部应明确定位。她强调学生会是在学院党总支领导和团总支指导帮助下的学生群众性组织,是全院学生利益的忠实代表,是发展校园文化,促进良好学风,院风形成的重要力量,是服务学院大学生全面成才的主要载体,是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枢纽。要紧扣时代旋律,围绕系上中心工作,始终贯彻“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为先导,以提高广大同学的综合素质为目标,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载体,以广大同学的要求为工作重点,拓展学生素质,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二是凝人心、聚合力、带队伍、多沟通、多交流。三是要率言行、强自律、正衣冠、做表率,带领各部促进学风,院风进一步好转。四是要明诉求、办实事、解难题。学生会干部应认清干部不是官,是责任,要以服务全体学生为主要目的。五是要常反思、常总结、求创新、提品质。为学院可持续发展再立新功。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也更好地激发学生的自主管理意识及责任感。新一届的音乐学院学生会干部和全体成员也不负全院师生的重托,在党总支的领导下,坚持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目标,明确职能定位,改革运行机制,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加强对同学的政治引领,更好地团结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为学校建设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前音乐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二路 电话:029-81530228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